会员新闻

成都时装周启幕在即 彭州上演家纺嘉年华

发表时间:2013-12-16 10:46:29 作者: 来源:网上轻纺城 浏览:

    2013成都时装周暨首届中国西部家纺嘉年华即将与12月25日到31日在彭州举办。记者12月12日从彭州方面获悉,本次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将以“提升时尚彭州城市形象,打造服装家纺产业高地”为主题,全面展示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发展进程,从而推动彭州打造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时尚之都城市名片。

  冲击吉尼斯上演家纺嘉年华

  明星面对面、品牌折上折、模特时时看、精彩天天有、美食吃欢天、超强力度折扣、多重家纺好礼、千人同捉迷藏、舞台热力狂欢、乐享七日游园……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在首届中国西部家纺嘉年华上演。

  活动最扯眼球莫过于为期三天将在龙洋成都家纺城家纺大迷宫举办的的我爱我家千人捉迷藏。据悉,捉迷藏将分为学生、家庭、情侣、社会公开4个组别,根据场地大小,安排相应数量的队伍同时惊醒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7分钟,其中躲藏时间2分钟,其余5分钟为寻找时间。攻防双方由各队队长以投硬币方式决定,攻方需要在5分钟时间内找到防守的所有队员为胜,反之则失败。

  “活动旨在传递温馨、快乐、和谐、幸福的生活正能量,参与者以家庭、企业为单位报名,冠军组将获得迪拜或马尔代夫豪华双人游。”四川省家纺行业协会会长马斌介绍,活动目前报名踊跃,届时将邀请前奥运冠军张山担任捉迷藏活动总裁判长。最值得期待的是活动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大房间与世界最多人捉迷藏人数纪录有望同时在彭州诞生。

  牵手新丝路打造时尚文化城

  作为本次成都时装周的最重头戏,中国美――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在活动期间举行。届时,国际名模、全国佳丽将云集彭州,用青春、激情与美丽演绎中国时装之美。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选手届时将在这个梦想的舞台展开激烈比拼,以主题走秀比拼等方式最终角逐最具“中国美”的冠亚季军及各大单项奖。大赛会通过全媒体平台进行一云多屏的全球传播,向全球网友展示“中国精神”与“中国美丽”。靓丽的模特们同时还将走进彭州九尺、濛阳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家纺服装产业园区、白鹿法式风情小镇,让世界看到一个时尚、开放的彭州。

  “本届时装周是为推动彭州服装产业发展,引领推进时尚文化,创造和培育商机,努力把彭州打造成中国西部的时尚前沿阵地的一次盛会。”彭州副市长郑自强透露,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成都时装周将永久落户彭州,中国服装协会也将借此平台强力引导中国服装产业在转型过程中向彭州聚集,推动彭州服装产业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