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中国·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在成都召开商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3-09-18 16:15:27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3年9月12日下午,中国·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商家座谈会在成都市大丰镇隆重召开,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琼,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自贡晨光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谢贻民,富顺县代寺镇党委副书记李波,富顺县代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寿永,富顺总商会成都商会会长聂洪,四川天皓集团董事长江炳志,富顺县经信局局长周维春以及园区业主代表、入驻企业、协会、商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G3R@EBJN9{1WRISP]R[~_LY.jpg

中国·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商家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由富顺县代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寿永主持,富顺县代寺镇党委副书记李波致欢迎词,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和相关优惠政策,四川天皓集团董事长江炳志就下一步打造产业园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四川省服装(服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琼、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自贡晨光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谢贻民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上还有很多企业代表都积极提问,相关领导都做了精彩的回答。

HZ3W@BHL7XIK95GG@O7IP14.jpg

四川天皓集团董事长江炳志发表讲话

    四川省服装(服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琼表示:自贡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是四川的轻纺工业城,至今,自贡的轻纺工业在四川省仍然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富顺等纺织服装产业园改善了四川服装行业对外的形象,符合“土地向园区集中,政策向产业集中”的必然趋势。杨会长希望打造专业园区,合理规划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园区生产企业的结构要合理,要错位发展,并树立标杆企业。要多引入大的企业,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多帮助和引导企业创新,引导企业创新,从而打造专业化的园区。入园企业要抱团发展,集群式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企业首先要高度重视创新、发展和转变,要引进先进设备,加强产品设计,提升企业竞争力,而不能一味地跟随模仿,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用文化留人,用文化育人。企业要抱团发展,集群式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形成园区内良好的合作氛围。

5_CQCT%}9Q%V`IF@]`GL`5A.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琼发表讲话

    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晨光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谢贻民表示:纺织服装产业已成为富顺县支柱产业,将倾全县之力支持产业园发展!富顺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已经将纺织服装产业列为富顺县的支柱产业,对园区的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调整完善,招商引资政策的进一步优化,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充分说明县委县政府对打造园区着眼长远,决心巨大。筑巢引凤  优化环境,硬环境方面,成自泸高速公路已经通车,乐自隆高速公路、自宜大件路等一大批交通动脉的修建,将极大提升园区的交通环境;软环境方面,大力提升园区服务,对服务人员进行企业化管理,实实在在为企业做好服务。政策支持,降低成本,通过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的实施,着力降低入园企业的各项成本,支持企业发展。

张.jpg
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晨光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谢贻民发表讲话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