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四川省蚕丝学校)校友总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3-08-16 14:12:49 作者: 来源: 浏览:

    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又名四川省蚕丝学,坐落于南充市西山风景区陈寿万卷楼遗址,是南充市唯一的国家重点中等专业学校。由原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著名民主革命家、教育家张澜先生创办于1913年,是四川省最早从事职业技术教育的学校之一。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151人,其中专任教师111人,具有高级讲师职称38人,讲师职称47人,双师型教师33人。开办了蚕桑、丝绸、服装设计与制作、皮革制品造型设计、工艺美术(广告设计与室内设计方向)、商务日语、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等十余个专业,在校学生1732人。
%N7ZHIVUXN%ANZO3(ZGSY(D.jpg
 
[R%0U~Y4BQ(0VV{S~XED8GL.jpg    2013年10月,学校将举办百年庆典。7月13日,在南充市东华大酒店召开了四川省蚕丝学校(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校友会成立大会。来自川渝两地的各分会会长或秘书长共计61人、学校主要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26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学校校长张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光临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向长期关心母校的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特别是新校区建设情况;最后,张校长对莅会的各位校友提出了四点期待:一是期待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Q209TF{Z17@}~2ESVS41A.jpg二是期待各位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略尽绵力,三是期待各位校友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大显身手,更有作为,四是期待每一位校友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之后,学校党委书记朱江就校友关心的学校名称变更、专业设置及老校区拆迁新校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冯锐副校长公布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的拟任名单,校友们对此进行了酝酿讨论,并鼓掌通过了校友会领导人选。会长由学校老校长侯宗骐同志担任,副会长由吴金良、丁广涛、苏明利、杨绪堂、张勍、朱江和各地校友会会长担任,秘书长由彭兴建、冯锐担任,副秘书长由各地校友会秘书长担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百年的历程,百年的奋斗!透过历史的积淀,四川省蚕丝学校正以全新的姿态在职业教育的园地里耕耘播种求索,力求在职业教育的舞台上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