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赛

“首届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08-04-02 00:00:00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网 浏览:


  3月29日,“创意中国——首届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在京正式启动。据介绍,以“畅想新城市生活”为主题的“创意中国——首届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得到了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同呈现中国创新思想的源泉。

  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外的纺织服装企业、设计机构、大专设计院校在校学生等,设有花样设计和面料设计两个组别,并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参赛选手必须在2008年8月30日前报名,并提供至少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由评委会在9月初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筛选,确定100份参赛作品入围终评。入围终评的选手将参加10月底2008中国(绍兴)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期间举办的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大赛的评委会阵容强大,由国内外知名纺织品设计专家、国际色彩流行趋势专家、著名服装品牌首席设计师、采购商、权威新闻媒体等组成的评委会,将从流行性、创新性、功能性、环保性、技巧性、市场性等评选标准出发制定出评审细则,整个评选过程都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执行。 大赛主办方明确表示,力将大赛打造成纺织行业内针对企业产品开发能力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突出特色,树立品牌观念,重视品牌运作,做成纺织面料设计大赛中的“奥斯卡”,并且将坚持举办下去,搭建成“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有效沟通平台。(摄影/侯亮)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