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绘•出彩 越•自己——雷迪波尔企业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6-09-18 10:24:42 作者: 来源:雷迪波尔 浏览:

  2016年8月18日—31日,雷迪波尔企业在公司总部举办了以“绘•出彩,越•自己”为主题的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企业旗下品牌Raidy Boer(雷迪波尔),GHILARO(吉那诺),代理意大利品牌ferrante(音译:费兰特),MESIMIA(美斯尼亚)以及本次推出的全新品牌GIVEN DEOR 耀然亮相,惊艳全场!

 

雷迪波尔企业总部大楼


        本次订货会在一场精彩纷呈的2017春夏新品T台演绎中荣耀启幕。模特们向在场的所有嘉宾全方位、立体地展示各品牌新一季的产品。充满玩味的时尚元素、精美考究的面料、雅趣别致的配饰、清新明亮的色彩、先进的裁缝技艺和复刻经典的态度,无不让各地代理商、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远道而来的海外客户眼前一亮。

 

海外客户合影留念


        Raidy Boer(雷迪波尔)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科学管理、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精雕细琢的工艺。一流的管理造就了一流的品质。

 


        GHILARO(吉那诺)作为年轻一代释放自我、表达自由、张扬个性的时尚品牌。一直主张“将时尚视为信仰”,将丰富多元、时尚快速、精致细腻的流行元素与时尚风潮推向全球。

 


        ferrante(音译:费兰特)——新绅士,绘出多彩人生。休闲时光提供不同的着装选择,努力打造更具价值感和品质感的中国新绅士生活。

 


        MESIMIA(美斯尼亚)推崇真实、率性的人生态度,具有心无旁骛的执着,卓尔不凡的气度,自信睿智的思想意境。

 


        GIVEN DEOR在极简主义的干净线条基础上,以独特的裁片设计带来清透空间感,以大胆的思维和精湛裁缝技巧,给新锐的设计风格开拓了更前卫的想象空间。

 


        订货会虽已结束,但雷迪波尔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雷迪波尔有着善于学习、敢于创新的态度,无论是参加意大利Pitti Uomo男装展,还是新品牌MESIMIA(美斯尼亚), GIVEN DEOR 的诞生,都从侧面反映了公司的胆识和气魄。今天,面对新的危机和挑战,能否在设计研发上勇于创新,能否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能否寻求新的发展突破、实现产业升级,这是每一个雷迪波尔人和所有服装人要面对的新课题。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