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三大家纺品牌,引领家居行业品质升级

发表时间:2018-10-30 16:39:42 作者: 来源:品牌家纺网 浏览:

10月24日,网易考拉宣布战略签约罗莱生活旗下品牌LOVO家纺、日本拥有452年历史的寝具品牌京都西川,并与德国国民寝具品牌Irisette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三大知名家纺品牌,将帮助网易考拉继续扩大供应链优势,完善在家居全品类和细分类目的纵深布局。战略签约后,网易考拉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家纺产品。

罗莱集团副总裁、LOVO家纺CEO王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网易考拉年轻且购买力强劲的用户群体,是促成LOVO家纺与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的一大关键因素。”未来,双方将在供应链端进行深入合作。一方面,网易考拉将引进LOVO家纺包括被芯、套件、枕芯、床垫、毛毯、夏令用品、婚庆用品在内的全品类家纺产品线,通过全面布局,满足平台上不同价位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网易考拉还将根据平台消费者注重生活品质的特性,引进LOVO采用匈牙利、乌克兰高品质进口羽绒填充的高端寝具系列产品,进一步加码家居家纺高端线市场。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三大家纺品牌,性价比引领家居行业品质升级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LOVO家纺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LOVO家纺

值得注意的是,除引进LOVO家纺以扩充家居家纺全品类布局外,网易考拉还在积极加码家居家纺细分品类。通过与日本和德国两大国民寝具品牌——京都西川和Irisette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网易考拉的家居家纺产品线得以进一步丰富。包括京都西川的“软管枕”、鹅绒被,Irisette的羊毛被、鹅绒被、鹅绒枕等核心产品都将陆续上架网易考拉。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三大家纺品牌,性价比引领家居行业品质升级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京都西川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京都西川

“作为德国国民寝具品牌,Irisette以创新精神、实惠价格和舒适体验著称,已经服务德国大众家纺消费市场60多年。拥有雄厚的供应链实力和全球原材料采购能力。目前,Irisette正在积极布局中国市场。“Irisette中国市场负责人李朝认为,通过与网易考拉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Irisette等海外优质品牌一方面将借助网易考拉的自营直采模式,用更低成本、更高效率通过跨境电商进入中国市场,接触到目标消费群体,打造与品牌理念相符的市场品牌认知。另一方面,在压缩传统家纺市场中间层层加价环节后,中国消费者也将受益于网易考拉与海外品牌在供应链端深入且直接的合作,用性价比轻松购买到高品质、多元化的家居家纺产品。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三大家纺品牌,性价比引领家居行业品质升级

网易考拉与Irisette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考拉与Irisette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中国消费者开始注重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中国家居家纺市场已经经历了几轮消费升级。从前笨重的棉被已逐渐被蓬松保暖的鹅绒被、羊毛被取代。网易考拉副总裁冯小枫认为,高品质、多元化的寝具已经成为当下家居家纺市场的主流。网易考拉将深入整合全球供应链能力,通过自营直采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性价比的正品消费选择。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