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对接

“闭店销售”只招待VIP?佛山早有百货商场尝鲜

发表时间:2014-03-27 14:32:02 作者: 来源:信息时报 浏览:

  近日,上海一家百货商场在高峰阶段“闭店销售”,仅对部分VIP客户开放的新闻引起不少人热议,而记者了解到,实际上在特定的时间向VIP客户开放,佛山不少百货商场已经推行不久。

  南海广场在每年的12月份,会推行会员日,当日的优惠幅度更大,但会员可以携带两个朋友入场。新光百货一年会举办两场大型的会员日,当日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设置了不同的游戏区,会员可以玩游戏得奖品、并免费品尝美食等。

  “以往举办类似活动时,也出现过消费者抱怨、冲突等,因此还在门口设置了保安。”同样试水过闭店销售的兴华商场企划部副经理梁丽婷表示,推行闭店销售确实遇到过消费者不理解的情况,但是推广VIP会员日,并不是设定门槛,而是彰显会员的价值;一些消费者看到后也会产生兴趣,从而产生入会的想法,“我们也会对一些潜在的客户发去邀请函,邀请他们加入会员”。

  南海广场推广部主任李敏霞表示,南海广场在会员活动当日,也向客户推出很多入会优惠,“这是一个促销的卖点,但我们最终是希望吸收更多的会员,从而为他们提供更贴近的服务。”

  对于一些业内人士指闭店销售或造成流失客户的风险,具有十余年商业从业经验的邓小姐表示,该种促销方式实际是商场的一个卖点,对消费者也没有不公平的含义,应当更为客观地看待这种行为,此外,在当今商场竞争激烈的形势下,该举措也不失为商场吸引人气的创新手法。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