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对接

唯品会虚拟试衣技术 给消费者权益更多增值体验

发表时间:2014-03-17 14:46:12 作者: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浏览:

  唯品会近来在中国电商行业倍受追捧,不仅股票一路高歌,品类也在不断丰富,发力美妆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多品类的闪购平台。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唯品会将为用户提供虚拟实体店,以解决一直以来困扰消费者的网购试穿问题。

  据了解,唯品会将推出的虚拟实体店其实是利用N-show3D体感形象搭配系统为核心的终端设备。该体感搭配系统整合了体感、3D和AR增强现实技术、能够智能识别各种身材,可以通过精准判断将线上平台所售的服装、背包等服饰准确地为消费者穿上,并完整地展示试穿效果。唯品会工作人员表示,虚拟试衣镜可以识别用户的手势,3秒钟内迅速换装,还能根据用户需求360度无死角展示搭配效果,而服装的码数,也是由系统自动识别为用户智能提供的。在镜前试好的服装,直接下单,由唯品会送货上门。而该试衣间更能记录用户的身材类型、搭配偏爱等个人特征,智能地为用户提供理想搭配及妆容推荐。

  相关人士表示,随着网络电商的饱和,未来网络电商的发展方向将由传统的价格战延续至消费者购物体验战,用户购物实务体验的缺乏将使电商平台流失大量客户。而利用3D、体感等高科技手段营造全新的网络购物体验,将是未来网络电商的决胜关键。

  而唯品会的相关人士介绍,唯品会向来以用户购物体验至上为公司信条,虚拟实体试衣间的推出将使唯品会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物美的商品,更能为用户添加更为愉悦的实物试穿享受,使消费者对所买商品有更直观体验,解决用户网购物品不适合的一大烦恼。而唯品会也将通过该系统记录数据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合适、精准的特卖产品。

  记者了解到,虚拟实体试衣镜目前已有两台在唯品会内部开始试用,用不了多久,普通用户就能体验到唯品会虚拟实体试衣镜的神奇乐趣。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