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辅料设备

新申亚麻 来自江南水乡的灵物 香港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会首日

发表时间:2016-12-05 10:37:58 作者: 来源: 新申 浏览:

 苏州与香港,看似相距甚远的两座城因香港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会而碰撞相交。新申亚麻携新型科技亚麻面料、孙林设计师时装与创客作品,与苏州代表团一同赴港参展。令人惊异却也在意料之中,新申亚麻与苏州丝绸在会场受到极大关注。

  一个是温婉江南,一个是摩登都市,苏州与香港,看似相距甚远的两座城因香港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会而碰撞相交。新申亚麻携新型科技亚麻面料、孙林设计师时装与创客作品,与苏州代表团一同赴港参展。令人惊异却也在意料之中,新申亚麻与苏州丝绸在会场受到极大关注。

  毛笔挥洒的“苏州”两个大字下,茂林修竹掩映粉墙黛瓦,参观者在第一时间便仿佛穿越至千里之外的水乡江南。与环境恰到好处的搭配,错落有致地陈列着苏州的亚麻与丝绸面料制品。巧妙的展示方式如同展开一场面料诞生之旅:从亚麻纤维,到亚麻纱线,再到成型的亚麻面料及各式各样的亚麻服装家居。清新明丽兼具脱俗高贵,简约质朴又不失现代审美。

  设计师孙林此次专程到香港布展,展示本年度设计的最新款亚麻时装数十款。新申亚麻&孙林今年发布的“流浪的贵族”系列服装已经在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连续惊艳亮相。精神的自由,民俗的融合,充满设计师理念传达的意象构想,贴合亚麻面料自身特性的裁剪拼接。设计师孙林用亚麻作品证明了,“时尚”不只是现代与西化,民族与文化的融入,是中国亚麻对于时尚的另一种诠释。

  新申亚麻于苏州展馆展出别具一格的亚麻面料与制品,在现场格外吸睛。一位衣着考究的先生在精美亚麻围巾、餐垫与家居服前流连许久,还操着蹩脚的普通话询问材质。也许是香港许久的匆忙紧迫需要清新亚麻之风来舒缓,或是绿色舒适的新型时装家居颠覆了港人对于“时尚”二字的定义,此次博览会上的新申亚麻,如同一股清泉沁人心脾。

  此次同行参展,新申亚麻要做的不仅是展出成果,更有学习与交流。香港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会凭着创新思维,引入各国崭新设计、科技意念和产品。为期三天的展会,新申亚麻将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面料作品,了解认识更新的麻纺技术,在交流与融合中不断创新进步。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