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质量

无锡质监捣毁假冒LV面料制售链 将移送公安追究刑事责任

发表时间:2018-09-11 17:08:16 作者: 来源:无锡日报 浏览:

日前,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作为省质监局稽查局部署的全省联动查处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锡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近日出动全体队员,会同江阴、宜兴两地市场监管部门以及无锡、江阴、宜兴两级公安机关,对辖区内5家生产和销售假冒LV服装面料的不法经营者进行了查处,一举捣毁制假售假链条。

5家不法经营者分别负责设计、纺织、复内衬、洗整、销售的不同环节。检查人员在不同地点共计查获假冒LV服装面料16个规格,51卷计2170米,假冒产品纺织模具一套,查获假冒LV成衣35件。货值金额20余万元。经初步调查,该链条自今年7月开始制假售假活动,累计加工假冒LV面料150余卷,货值约80万元。

接到无锡辖区内一家面料仓库正在销售假冒LV面料的举报线索后,质监部门对违法窝点进行了前期摸底调查,由面料的仓储销售扩展到纺织、洗整的完整链条。

据调查,有关不法行为涉及无锡、泰州两地。经省质监局统一部署,全省联动开展查处行动。执法人员分成5个检查组,同一时间奔赴各不法经营场所。检查中发现两家纺织工厂正在生产假冒产品,仓储销售经营场所正在打包销售假冒产品。检查组在洗整场所查获到完整的生产记录,在纺织场所查获到相关生产记录,在仓储销售场所查获交付记录和销售凭证。此外,还扩展查处了参与假冒LV成衣制作销售、注册在张家港的不法经营者一家。目前,质监部门已对假冒产品、制作工具进行了扣押,案件将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