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17年YONEX全线升级服装等产品线 还深挖高尔夫市场

发表时间:2017-02-23 11:38:38 作者: 来源:来源:界面 浏览:

 

YONEX

  2月21日,YONEX(尤尼克斯)全线发布2017年新品,包括多款全新羽毛球拍、网球拍和系列服饰等。除此之外,这家日本运动品牌还着重打造其高尔夫系列产品。

  羽毛球拍方面,YONEX的全新DUORAZ-STRIKE宣告上市,这款球拍是双刃系列的延续,双刃系列中的DUORA10曾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战拍。此次新拍亮相,丹麦头号男单维克托·阿萨尔森已在印度的羽毛球联赛中率先使用了此款球拍,丹麦名将评价道:“这款球拍在任何位置都能防守反击,正手击球强劲有利,反手击球敏捷快速,每次击球都能控制自如。”除DUORAZ-STRIKE之外,YONEX还有另一力作——VOLTRICFB,采用轻量化设计的这款球拍,在兼顾击球威力和控球性的基础上,通过在拍框上部搭载高密度、高强度和高减震性的黑色微核材料来进一步提升力量和手感。为防止过于头重,在握拍部分调节了重量和平衡,保证了操控性。

  而在网球器材方面,除VCORESV、VCOREDUELG等明星产品外,今年YONEX还特别推出了全新球拍系列ASTREL。这个系列的球拍主打女性和中老年网球爱好者这个细分市场。拍头大,更易击球,球拍进一步扩大甜区面积,提升其控制力。同时,ASTREL通过改进的技术处理,拥有高震动吸收性,让击球更加舒适。

  除了羽毛球拍和网球拍这两个核心产品线之外,2017年YONEX还全线升级了服装、球鞋、配饰等产品线。同时,——此次,YONEX的高尔夫全新系列ROYALEZONE、EZONEELITE采用了特殊的真空内压成形工艺以及能有效提升挥杆流畅度的双重钨配重系统。为满足男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YONEX在ROYALEZONE系列旗下的Driver、HybridFairway、Iron产品中均设置了男女款。其中,ROYALEZONE女性产品更是在系列的基础上,引入全新材质和特殊成形工艺,并升级双重钨配重系统,更有利于女性高尔夫球手击出超远距离。此外,YONEX还为青少年和女性高尔夫爱好者分别量身定制了YONEXJonior系列和ELITE初级套杆。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