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向

LVMH香水分部CEO兼Givenchy品牌香水总裁Alain Lorenzo离职

发表时间:2016-05-12 10:52:27 作者: 来源:时尚头条 浏览:

LVMH香水分部CEO兼Givenchy品牌香水总裁Alain Lorenzo离职

Alain Lorenzo

 

时尚头条网报道:据法国媒体消息,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香水分部CEO兼Givenchy品牌香水总裁Alain Lorenzo宣布于6月30日正式离任,不过,他暂未透露离职后的最新动向。

 

LVMH集团于2010年建立香水分部,旗下香水业务品牌包括Givenchy,Kenzo,Emilio Pucci以及Fendi等。

 

Alain Lorenzo主要统管运营Givenchy,Kenzo,Emilio Pucci和Fendi品牌香水的销售,致力于创新、市场营销和传播的布局,他还长期在Givenchy担任品牌香水部门的总裁。

 

Alain Lorenzo表示是由于个人原因离开公司,Alain Lorenzo的所有职位将由Christian Dior香水分部欧洲区总经理Romain Spitzer接替,另外他将负责人力资源、财务、商业操作上的业务。

 

Romain Spitzer在香水零售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他曾就职于Guerlain、Jean Paul Gaultier香水分部以及Yves Saint Laurent美妆分部。

 

LVMH集团暂时没有对这起人事变动做任何的评价,不过根据LVMH的最新一季度财报,在香水和化妆品方面业绩增长依然强劲。

 

美妆香水类目集团第一季度营收有机增长为9%。Christian Dior受益于Sauvage和标志性香水J'adore和Miss Dior的非凡成功,收获了强劲的增长数据。全新Poison Girl香水系列的推出也是第一季度的最大亮点。在香水的成功基础上,娇兰扩大其La Petete Robe Noire产品线,增设化妆产品。Benefit继续在化妆品方面进行强有力的创新发展。Make Up For Ever和Kendo品牌组合也正在急速扩张。 (文/黄大大)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