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向

成都环球购物中心试营业 GAP等品牌入驻

发表时间:2013-06-28 14:28:47 作者: 来源:品牌服装网 浏览:

   世界级超大型单体建筑成都环球购物中心将于今日正式向公众开启体验式营业,由此掀开了环球中心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年内全部对外开放的帷幕。据了解,作为亚洲最大单体建筑,环球购物中心不但拥有世界最大室内人造海洋公园,从中心大厅穿过,还能体验到浓浓的热带气息。

  超强人气支撑构筑城南第一商圈

  据了解,建筑面积达40万平米的环球购物中心,作为环球中心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购物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The One of Ev-erything”为定位,在共计5层的营业空间中,打造出一个一站式、全客层的综合商业中心,并将在环球中心和世纪城的强大人气吸引和带动之下,逐步发展成为成都城南的第一商圈。除乐天百货中国旗舰店正式入驻以外,环球购物中心现已成功签约国际快速时尚行业巨子H&M、GAP、MUJI、Uniqlo等品牌。据悉,海洋公园也将于6月28日同时开启体验式营业。

  环球中心作为城市旅游目的地、作为成都时尚生活不夜城,也将带来持续不断的人气。结合环球中心项目内的海洋乐园、超五星级洲际酒店、中央音乐喷泉广场、艺术中心等丰富的配套设施,以及相邻的千亩锦城市政公园,环球购物中心定将开创出中国城市旅游度假型购物中心的全新模式。

  大牌云集打造时尚生活聚集地

  据悉,除乐天百货中国旗舰店正式入驻以外,环球购物中心现已成功签约国际快速时尚行业巨子H&M、GAP、MUJI、Uniqlo等品牌,而JORYA集团旗下快速时尚品牌QDA也将首度亮相蓉城,在环球购物中心打造西南旗舰店;此外,日本极具影响力的Honeys品牌集合店、法国著名品牌Etam西南旗舰店、丹麦著名设计师独家打造的绫致集团品牌形象店也将悉数登场。

  同时,墨西哥知名餐厅Chichis,韩国首屈一指的咖啡连锁店品牌Holy’s,新加坡著名美食品牌亚坤、至上粥品、品味轩、华越楼、芒果泰等餐饮品牌,也纷纷将环球购物中心作为登陆中国西南市场的第一站,由环球中心旗舰店、首发店开始,拉出了登陆西南地区的大旗。再加上拥有IMAX巨幕的西南地区最大星美国际影院、西南地区唯一拥有专业观众看台及承办国际冰球赛事的环球冰上运动中心,让环球购物中心的经营范畴涵盖了市民消费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全部生活内容,成为一个最全的FAST FASHION集合地。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