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

英国发行量最大的免费时尚杂志,现在要收费了

发表时间:2018-03-14 15:49:29 作者: 来源:界面 浏览:

1

据英国媒体PressGazette报道,近日为庆祝旗下时尚杂志《ASOS Magazine》第100期发行,英国时尚电商 ASOS 宣布将首次在官方网站售卖该杂志,每本售价一英镑。这本按季度发行的杂志原本是ASOS作为礼品对其忠实会员的免费奖励。

美国广播公司数据显示,去年下半年《ASOS Magazine》发行量为453,287份。除英国本土外,《ASOS Magazine》还在法国,德国和美国发行。

《Asos Magazine》主编 Francesca Babb 表示:“我们对杂志在过去11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发行之初,社交媒体尚处于起步阶段,我们是 ASOS 公司内部宣传时尚内容的阵地。随着平台的发展,杂志的发行量在英国和国际都有所增长。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推出付费版杂志,是为了让那些来到 ASOS 的新顾客可以亲眼看到它的全部内容。”

多年来,《Asos Magazine》邀请了众多一线明星拍摄杂志封面,包括美国女歌手 Taylor Swift、美国女演员 Jennifer Lawrence、Elle Fanning、女歌手 Solange Knowles 和英国男演员 John Boyega 等。

第100期《Asos Magazine》更是邀请了四位封面明星,包括2018年全英音乐奖获得者 Jorja Smith、英国说唱歌手 J Hus、《权力的游戏》女演员 Maisie Williams 和《河谷镇》男演员 Cole Sprouse。杂志内还刊登有关于艺术家Sophia Tassew、音乐家兼时尚明星 Rina Sawayama、好莱坞年轻演员 Charlie Plummer、说唱歌手 Kojey Radical 和美国青少年流行明星 Billie Eilish 的相关最新资讯内容。

近两年的时尚圈越来越多地看到媒体和电商的融合,有些媒体开始转型做电商,而有些电商开始介入媒体,当媒体和电商都发现对方的方向有助于自己的发展时,内容加产品的组合就成为一种趋势。

早在2011年底,电商巨头Net-a-Porter首席执行官Mark Sebba就宣称网站将在未来推出纸质版杂志,并于2013年2月推出在线杂志《The Edit》之后,2014年2月推出了杂志《Porter》。据《女装日报》报道,该杂志的广告报价并不低,45000英镑一整页,比同等级时尚杂志高出将近40%。

Net-a-Porter出版与媒体副总裁 TessMacleod-Smith 对它的效果给出了这样的数字:“我们的高端客户中有 85% 的人在阅读杂志后表现出更旺盛的购买欲。订阅者在官网的消费支出增加了 125%,网站访问频率则上升了 25%。”

除此之外,国内流行的小红书,魅力惠,蘑菇街以及淘宝都在以电商的身份积极推出原创编辑内容,甚至涉足印刷刊物。在纸媒一直被唱衰的当下,ASOS仍推进纸质杂志的改革,将免费转为收费,显示出其进军时尚媒体的野心。同时,也能够看出新兴消费群体对优质内容的粘性越来越强,编辑内容成为塑造公司想象重要的组成部分。虽然同样的预算前提下,公司可以选择把它都花在广告推广上,但现在的年轻人已经对广告免疫了。如果他们看到一个零售企业能够生产有趣的内容,企业获益将比广告多得多。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