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院校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东部分区赛落幕

发表时间:2014-09-19 10:23:28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浏览:

1.jpg

金奖“画梦者”

2.jpg

银奖“Big Bang”

3.jpg

铜奖“花花世界”

    9月12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协办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东部分区赛在南京落幕。

  经过曾凤飞、陈闻、李超德等7位资深设计师的严格甄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廖雯雯以作品“画梦者”获得金奖,来自浙江农林大学姚瑜以作品“Big Bang”获得银奖,铜奖则由来自青岛大学王静以作品“花花世界”获得。

  此次大赛以“耀·出色”为主题,意在表达这是一个多彩绚丽的时代,青春燃烧、梦想澎湃,打翻色盘重新组合,肆意挥洒、立体拼接,剪裁出耀时代的时尚摇摆!不要蹉跎、要青春,不要平庸、要时尚,闪耀青春色彩,让世界看到你的光芒。

  据悉,多年来,真维斯坚持通过大赛的平台寻找有才华的设计新秀,为中国设计师界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资源。自1993年开赛以来,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作为服装设计界毫无争议的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赛事,大赛始终本着回馈社会的宗旨,为有志青年提供了发挥潜能﹑展现才华的舞台。大赛每年参赛的院校多达200所,今年的参赛作品更是达到7098份,再创新高。

  同时,继东部分区赛比赛后,北部(大连)的分区赛战幕也将拉开。所有晋级选手将于10月参加在北京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的“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一起角逐出金奖、银奖、铜奖。

    让我们相约北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巅峰对决。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