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院校

四川省蚕丝学校(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举办系列活动迎百年校庆

发表时间:2013-10-25 16:54:35 作者: 来源: 浏览:

    10月21日晚,四川省蚕丝学校(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举行了“迎百年校庆•展学子风采”集体诗歌朗诵比赛。比赛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参赛班级精心准备、全情投入,同学们以配乐、领诵、伴舞、剧情表演等富有创意的编排与表现形式,饱含热情的歌颂了四川省蚕丝学校百年的巨变与飞跃,深情倾诉蚕校学子对母校百年华诞的期盼与祝福。
    从今年下半年起,为了更好地迎接百年华诞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激励全体师生进一步形成团结、合作、乐观、向上等良好的精神品质,四川省蚕丝学校组织了百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优秀作品展、摄影书画展、羽毛球、乒乓比赛,教室文化建设评比、近十年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展等,采取多种渠道、多种媒体、多种形式,宣传学校厚重历史和辉煌办学成就,总结凝练学校优秀传统精神,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凝心聚力、喜庆热烈的校庆氛围。
    从张澜先生于1913年创校以来,四川省蚕丝学校在一个世纪的办学历程中,秉承优秀的文化传统、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中国职业教育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进入新时期,学校坚持内涵建设、外延发展齐头并进,在办学规模拓展、基础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举办百年校庆的目的是为了总结学校发展的经验和教训,推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是为了凝练办学特色、彰显办学成就,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可度;也是为了凝聚起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力量,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合力。                            

  (四川省蚕丝学校  黄英供稿)

CS68)7][_M~A%}D7D[BJ%}7.jpg

@G$~H]]QWP1U7@K~FH}%68I.jpg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