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
科技和品牌

S.R.GOLF风格阐述

发表时间:2013-09-25 10:14:16 作者: 来源: 浏览:

    品牌起源:S.R.GOLF创于20世纪70年代源于法国经典商务和时尚潮流元素以享受GOLF贵族运动的都市新贵为品牌的核心人群,演绎着典雅,简约的超凡品味和时尚、商务的都市风格。

    品牌定位:S.R.GOLF品牌融入国际化流行元素精确的产品开发与市场调研,秉承经典简约的设计理念,注重细节,以舒适的面料与简约的线条体现完美比例彰显都市时尚商务人士的高贵典雅和浪漫气质。

    品牌风格:都市时尚系列、时尚个性系列、休闲运动系列

 

时尚都市系列

    都市时尚系列目标人群为年轻成功人士与白领人士,满足他们多功能着装需要又满足了他们的时尚要求。此风格的群对穿着有一定的品位,既想保持品质与时尚接轨,又过于花哨。该系列版型多为合体与修身。在洁简中透露出优雅的贵族气质,在现代化的环境中折射出古典的韵律美,同时赋予时尚生活独特的格调。

F[Q~4CEB1@`88Z{54C2MCLW.jpg

 

 

时尚个性系列

    他们热爱生活,对服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渴望用时尚改变自己。该系列版型为修身,比较突出身体线条,款式新颖时尚,保持特有的平衡与淡定,结合流行趋势元素,但又不唯夸张,崇尚简约,又不唯简单,通过设计师对时尚与简约的自如拿捏,在洁简中透露出优雅的时尚气质,在现代化的环境中   折射出服装的品牌文化,从而迸发出激情与睿智个性不羁、简约时尚、富有表现力。

AAJO6V_8E[$DAYIBCTP2M%P.jpg

 

 

休闲运动系列

    休闲运动系列以追求“生活品质、休闲舒适”的生活为目标,从而塑造出以“健康休闲”为特征的产品系列,将休闲运动的自由和放松感带入了生活。休闲运动系列服装在风格和色彩上都可以自如地相对独立运用,也可以肆意地相互调和,充满阳光般的鲜明色彩搭配。休闲运动系列以自己的方式将其表现,从而获得个性张扬,让经典、时尚、休闲、优雅和谐统一在一起。传递出新生活一代独特的气质和个人魅力。生活中品茗观景谈笑风生的另一面…… 在各种时尚文化与艺术特质的交替渲染中,展示其产品的都市休闲一面,完美诠释现代男士对生活的另一种态度。

E%1%[KN@K]9[{DLD(3F30UP.jpg

 

IGHQ]3ZTZAOBC$VK6Q8NP)4.jpg  

微信号:SRGOLF2013

官网:www.s-r-golf.com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