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
科技和品牌

斯凯服装

发表时间:2013-03-18 15:13:55 作者: 来源: 浏览:

 斯凯服装—千锤百炼、时尚永恒

 

    斯凯服装有限公司是服装专业制造商,集逾三十多年先进生产经验。成都斯凯服装公司是四川斯凯制衣总公司在地震灾难后,为适应提升斯凯品牌都市化,国际化需求,按照斯凯“十二五规划”一个中心、两个基地。既位于成都市的成都斯凯服装公司为品牌营运中心,位于四川什邡市的四川斯凯制衣公司,位于上海市浦江星火开发区的上海斯凯制衣厂为生产基地。
 
    斯凯公司2001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形成年产100万套西服、衬衫、职业装。产品依据ISO9002质量保证规定,确保产品品质,严谨的科学品质管理体系,完美的优质服务、奉行顾客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成功,时间记住的才是品牌。
 
斯凯(SKY)是英文天空的译音
 
斯凯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
 
斯凯品牌:连续五届四川名牌斯凯企业:国家监督抽查历年质量达标企业; 四川服装行业特别贡献奖;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督办会长单位。
 
斯凯精神:千锤百炼,中国的天空更美丽。
 
斯凯文化:斯凯公司对外文化交流活动
 

四川省商务厅谢开华在上海斯凯展厅参观

 

 

 

公司与四川省环保厅副厅长田维钊在芬兰拉赫市出席签字仪式

公司董事长罗家宇在香港与万梓良香港交流

 

公司罗董事长带员工赴荷兰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公司技术骨干随同四川委统战部长崔保华在英国考察、学习、交流

 

公司罗董事长携公司优秀人才赴日本学习交流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