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信息

Stoll首次在Karl Mayer内部展上展示实力与技术

发表时间:2021-01-25 17:29:47 作者: 来源:纺织导报 浏览:

      2020年12月17 — 19日,Stoll(斯托尔)在Karl Mayer(卡尔迈耶)内部展上进行了首次展示并获得成功,这是其并入卡尔迈耶后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来自170余家企业的380位参观者到访展会。

本次展会上,斯托尔首次展出了针对批量市场的经济型机型以及其他进口机型,主推“全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和高性价比”。

针对批量市场的斯托尔新机型BMS52 ki筹备已久,作为配备了knitelligence®(智能编织)的新一代产品,该设备可以使用斯托尔先进软件平台中所有的解决方案,实现高效、自动化和数字化生产。展会现场制作了定制化宝宝围嘴,整个制作过程完全自动化,且只需15 min。此外,BMS52 ki也可以实现与其他斯托尔机型的产品互联。其本土化生产保证了平价的零配件供应,目前提供工作幅宽52英寸12针和14针的机型,其他针距设备也会随后推出。




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knit & wear®(织可穿),斯托尔通过运用无缝技术,在花型实现性和性价比上再创新高,展示机型包括ADF 830-24 Wknit & wear®和CMS 830 ki knit & wear®等。ADF机型为高端细分市场而设计,利用先进独特的技术,结合添纱及嵌花功能,使得客户的创意不易被抄袭。CMS机型致力于批量市场,性价比很高。此次内部展首次展出10.2针距的CMS 830 ki knit & wear®机型,可助力客户参与细针织可穿的市场竞争。

作为自动化的一种实际应用,Stoll在ADF机型上配置了knitrobotic®(编织机械手),可以在编织时自动向织物中添加或嵌入其他材质或部件。现场演示了编织口罩的同时嵌入鼻梁条。斯托尔新版的花型软件STOLL-CPS®对创新及工艺流程做了进一步提升。该方案结合了先进制版系统、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扩展功能,使得CPS可以完美集成到后续的数字化生产中。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