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信息

木棉道国服首秀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

发表时间:2018-10-30 16:49:56 作者: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

10月26日,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木棉道“心随意动 自在飞花”亮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一身身剪裁得体、做工精致的丝麻面料的木棉道国服,在金秋十月首都北京飘然而至,大气优雅地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百花争艳的T台。


 

经年流转,始终如一,传承、创新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木棉道设计总监徐爱东坚持不变的情怀!木棉道服装品牌,将源于汉服的古朴,与兴于唐装的繁华比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既传承了华夏服饰的经典古韵,又不断创新着中华服饰的现代时尚,深为不同年龄段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各界时尚女士先生们所亲睐。

正因为有“古为今用”、“古为我用”的坚持守望,才有了这次呈现在金色大厅舞台上独一无二、难得一见、让人惊叹的亮点——巨幅蜡绘青花作品“自在飞花”!


 


 


 

历史悠久的民间手工工艺传统蜡染,色彩单一、对比强烈(或黑白,或蓝白,或红白),经木棉道高级设计师反复尝试、摸索创新,终于用自己独创的蜡绘工艺,使其发生了质的变化;再结合中国画的手绘,就神奇地创作出了与传统蜡染工艺完全不同的、巧夺天工的精彩画面——不论是出水芙蓉般淡雅清新的蓝底青花,或是姹紫嫣红、花团锦簇的富贵牡丹,还是热情奔放的英雄花木棉。


 


 


 


 


 


 


 

“自在飞花”这台秀的另一个看点,是我们独一无二的手绘山水系列。设计师在白色丝麻上手绘出一幅大型水墨山水图,依山顺水精心剪裁,借助山水画崇高而空灵的境界,设计出了五套轻盈飘逸的服装,给观者一种滚滚红尘之外的超然自在、宁静安详的美感。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