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信息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

发表时间:2015-10-14 09:48:37 作者: 来源:网上轻纺城 浏览:

 据悉,本届纺博会共有10000多名来自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客商通过预登记确认到会参观采购,预计纺博会现场客商总数将超过30000人。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0.jpg

  本届展会的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等,共设1466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669家, 为历届纺博会之最。展会共分为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纺织机械展区。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相关企业的参展准备情况。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1.jpg

  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明

  品质面料与高端平台相得益彰

  160平方的特装展位,6大系列产品,1000多个品种,作为柯桥纺博会的铁杆粉丝,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届秋季纺博会。公司副总经理黄新明告诉记者:“公司一直很重视柯桥纺博会,红绿蓝几乎可以说是伴随着柯桥纺博会一同成长的。在过去的17年中,柯桥纺博会一直围绕着时尚、品质、绿色的主题办展,国际化、专业化程度不断提升,红绿蓝也从纺博会上开拓了不少新客户,为公司获得了更多的订单。”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2.jpg

  浙江凡特思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光怿

  纺博会带动产品提升

  外贸出口大户“浙江凡特思纺织品有限公司”去年的出口额高达1.3亿美元,居柯桥区纺织企业首位。今年上半年,凡特思依然保持业绩地高速增长,20%的增幅在如今不景气的经济大环境下着实难能可贵。公司总经理傅光怿先生告诉记者,能有如此优异的成绩纺博会功不可没。他说:“纺博会的成效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我们通过在参加纺博会的过程中不断研发和创新产品,从而提升公司竞争力。比如今年秋季纺博会就会展示一部分新研发的、甚至是还未‘面世’的中高端面料产品,以一个新的面貌亮相并吸引客户。”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3.jpg

  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 陆泽兵

  新老客户共聚纺博会

  在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陆泽兵看来,数码印花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参差不齐,唯有不断创新才能赢得客户。据悉,从2009 年开始,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就一直是柯桥纺博会的忠实参与者。今年的秋季纺博会,鼎记印染依然以160 平方米的特装展位重磅亮相,装修风格持续创新。据陆泽兵介绍,随着生产工艺的提升和公司产品的多元化发展,鼎记此次参展带来了更多时尚、潮流的数码印花面料,并希望借助纺博会开拓新的客户群。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4.jpg

  绍兴万腾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海明

  参展效果佳 每次都换一个更大的展位

  绍兴万腾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人棉供应商,从2007年公司成立至今,万腾连续6年参加纺博会,从一开始的一个标准摊位,到一拿就拿两个标准摊位、三个标准摊位,再从今年上半年春季纺博会的50㎡特装展位增加到即将举办的秋季纺博会80㎡特装展,一直不断的支持就是它对纺博会的信任和赞赏。公司总经理王海明认为纺博会适合专业的,并具有一定优势的企业公司,“所以这个展会对专业做人棉的万腾来说比较有意义的,因为真的每次都有效果,所以我要趁此机会做的更好更大。”王经理表示,如果这次在展会上收获更好的效果,明年很有可能会拿一个更大的展位。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5.jpg

  绍兴县丹迪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丹

  上届参展收获出乎意料

  绍兴县丹迪纺织品有限公司在今年春季首次参加纺博会,而首次参展便收获一个下13个柜订单的大客户,现已出完全部的货物,并且大部分已经收回了订单款,这坚定了公司总经理赵丹再次参展的信心。公司主营全涤类针织为主,提花面料的比重也日益增长。赵丹告诉记者,“柯桥纺博会作为一个家门口的展会,对本地企业而言,不仅方便,而且效果也好。我们接下来会一直参加下去。”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6.jpg

  绍兴柯桥实在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华良

  希望借纺博会走得更远

  “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参加柯桥纺博会了。每次参展后,公司很多业务员就会反映纺博会的效果很好,建议公司继续参加纺博会。”绍兴柯桥实在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华良兴致勃勃地向记者说起了与柯桥纺博会的渊源。在今年的春季纺博会中,实在纺织的成交额在50 万美元以上。“柯桥纺博会对我们本土企业来讲,参展相当方便。而且柯桥纺博会目前已经非常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真正的买家会选择来这里‘淘金’。”唐华良向记者介绍。鉴于上次展会喜人的参展效果,唐华良表示这次将以70 多平方米的特装展位精彩亮相,展位设计还是延续上半年很受客户欢迎的风格。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7.jpg

  绍兴市柯桥金大地纺织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范建华

  通过纺博会提升企业新形象

  绍兴市柯桥金大地纺织有限公司主营窗帘及窗帘面料,产品出口南美、北非和中东等市场,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金。公司外贸部经理范建华十分看好这次秋季纺博会的参展机会,“我们希望成为一个在家纺窗帘行业中具有权威意义的一家公司,而柯桥纺博会作为一个纺织品集中展示的窗口,不管是接订单也好,展示企业也好,都会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本次参展公司将以绣花、提花、遮光布为主,并且日后将会连续参展。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8.jpg

  绍兴县迅驰数码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良

  借力纺博会获得新订单

  “我们的展位号是E018,72平米的特装”,绍兴迅驰数码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亮特意强调。今年是公司首次参展柯桥纺博会,而问起参展理由,沈亮也毫不掩饰,看到了同行企业在纺博会获得了不少新的客户和实实在在的订单,所以也想来试试看。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营数码印花面料,集大货生产、经销、面料开发的工贸一体化企业。本次参展,公司已准备了500个以上的花型面料。希望通过纺博会的渠道获得更多的客户及订单。

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举行9.jpg

  据纺博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展会内容,增强展会实效,本届纺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的2015中韩纺织服装时尚产业峰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纺织报社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由国家纺织面料馆主办的2015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十余项专业系列活动。

  据悉,本届纺博会共有10000多名来自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客商通过预登记确认到会参观采购,预计纺博会现场客商总数将超过30000人。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