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信息

宁波服装节万里行之中欧篇

发表时间:2015-09-28 11:03:35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网 浏览:

  宁波服装节

       8月23日,宁波服装节组委会一行走访了塞尔维亚、意大利及匈牙利各国,与各国相关政府、服装相关商协会等展开交流与合作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塞尔维亚期间,服装节组委会与诺维萨德市政厅经济发展委员会负责人Goran Secujski MA 就加强两地合作及服装节塞尔维亚专题推广日具体事项进行了磋商,签订了服装节塞尔维亚专题推广日协议,并与塞尔维亚TiKi公司进行洽商,就该公司作为本届服装节指定软饮料事宜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宁波服装节暨服装产业推介会,近20家企业和设计师参加,双方就服装领域的设计合作、生产合作、采购合作、出口合作和教育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在匈牙利期间,服装节组委会一行参观考察了黑维兹市,与副市长Janos Jozsef Kepli进行了交流,Janos Jozsef Kepli副市长将带团参加今年的服装节,双方将在时尚产业、设计领域加强合作。

宁波服装节

  在意大利期间,服装节组委会一行在米兰与LABA美术学院布拉齐院长及设计师Bolo先生进行了洽谈,邀请其参观本届服装节以及在明年服装节上举行意大利专题推广日,通过展位、中意时尚与设计峰会、产学研合作、走秀、集中宣传推介等“五位一体”的方式,加强中意在服装领域的合作。随后组委会一行在佛罗伦萨考察了LABA美术学院佛罗伦萨分院。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