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信息

第四届中国国际泳装展盛装启幕

发表时间:2015-09-11 13:59:50 作者: 来源: 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

 

 

  凤凰鸣矣,于彼高岗;梧桐生矣,于彼朝阳。在中国,在北方,在海上,正在向创意生态型城市转型的葫芦岛,带着“激情、梦想、坚持”,努力“美丽引导时尚、梦想点亮生活”,泳装产业正不断转型升级……

  续写海上传奇,“链接”时尚“输出”梦想

  曾几何时,一座环渤海湾屹立而起的年轻城市,已经成为京沈线上重要的工业、旅游、军事城市,不仅因精致的园林景观被誉为“关外第一市”,更因巨大的泳装产业链条而被评为“中国泳装名城”……

  根植于泳装产业集群,中国辽宁省葫芦岛市已拥有近600家泳装企业及品牌,而同时历经五载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泳博会)、三届中国国际泳装展,葫芦岛泳装企业的创意产品、创意服务、创意营销和创意产业模式,正吸引着全世界泳装产业链条各环节的关注。

  2015年8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葫芦岛市电子商务协会、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在中国泳装名城(兴城)的比基尼广场展览中心盛装启幕。

  “链接”产业链,“输出”好品质

  续写“北方海上传奇”,营造“中国比基尼岛”, 作为全球唯一泳装全产业链专业大展,同时也是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国际化泳装年度会展,中国国际泳装展强大的行业资源整合效应在业界享有盛誉,更是全球泳装、泳具、面辅料、印染、设备等相关产业、沙滩休闲文化的专业展贸平台。

  本届展会着眼于“链接输出”,关注当前中国泳装行业正处于从泳装产业集群地到泳装品牌集群地的过渡发展期,很多企业正在将前店后厂与线上线下模式积极融合。泳装产业需要“链接”线上线下一体营销、上下游的产业链集群以及国际化的商务贸易,如何成功跨越这一步,不仅依赖品牌塑造能力,更需服装的品质保障。

  中国国际泳装展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中应运而生,被历史赋予了协助产业集群从加工到产销一体优化的转型使命,并以坚实的步伐逐年提升。第四届中国国际泳装展以“输出”为使命、“链接”为主题,寓意着连接人与人、产业链上下游、中国与世界的各个环节,实现更大的飞跃。  

  聚焦信息化,凸显专业与国际化展会特色

  本届展会整体规模达12000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230家厂商参展,150余个线上线下市场品牌集体亮相,展品范围涉及泳装、泳具、沙滩装、运动内衣、健美服装、健身服、瑜伽服、骑行服、防晒用品、沙滩用品、泳装设计、图案设计、泳装面辅料等,以及在线平台、金融机构、相关设备和物流企业等众多品类;邀请了来自西欧、东欧、俄罗斯、美国、非洲、东南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专业买家参观采购;汇聚了全国38家贸易机构及品牌采购团受邀观展;同时现场将迎来5场品牌发布秀、10场商贸洽谈会、10场行业高峰论坛的同期举行,届时,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论坛—走进兴城、美国线业“缝”就高品质泳装论坛、爱慕浩沙品牌秀、中国泳装十大品牌秀、“小桃泳衣”杯第五届中国(葫芦岛.兴城)设计大赛等多场活动将带来试听、思想碰撞的饕餮盛宴。

  通过展览、论坛、大赛等系列活动,第四届中国国际泳装展正由传统产业模式走向开启智能产业模式的新起点;更重要的是,借助泳装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的建立,泳装展正将线下的巨大影响力释放到互联网,并以其专业的大数据服务,实现国内外泳装采购商与生产厂家的无缝对接;依托独有的产业优势,充分满足国内、国际全天候交易需求;创新性地采用“市场+展会”的模式,实现总部平台对产业集群子平台的信息、营销、物流、金融服务以及交易的整合。

  紧随行业趋势、引领行业联动、聚集行业资源,第四届中国国际泳装展正以独特的视角、广阔的包容性和全方位的服务,在国内泳装市场上树立起“专业”和“国际化”的品牌特性。同时展会背靠雄厚的产业资源,不仅为行业搭建完善的贸易洽谈平台,拓宽产业提升空间,更为企业提供了多层次的商业合作机会和市场拓展渠道。(A10)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