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歌力思国际化再添一员,拿下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 Paul Knott

发表时间:2018-09-04 16:19:17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

歌力思再度出手,拿下了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大中华区所有权,其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的战略布局再进一步。

  8月31日晚间,歌力思发布公告,将与比利时设计师Jean-Paul Knott共同投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经营管理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

  公告显示,歌力思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800万元,持有合资经营企业80%股权;Jean-Paul Knott以知识产权出资人民币200万元,持有合资经营企业20%股权。合资经营企业设立后,将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经营管理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

  公开资料显示,Jean-Paul Knott是比利时知名时装设计师,曾服务于法国YSL(YvesSaint Laurent伊夫圣罗兰),担任YSL高级成衣总监12年,负责品牌高定线、成衣线及其它产品线的设计。

  2000年,Jean-Paul Knott创立自己的同名品牌JeanPaulKnott,产品涵盖女装和男装线。2008年,为亚洲市场推出了第二条产品线KNOTT和KNOTT MEN系列。比利时设计师品牌 JeanPaulKnott坚持以“思考的艺术”为设计理念,褪繁为简,拒绝声色华丽,尊重自我精神。致力于创建一个真正独特的设计师品牌,永远不会过时,比传统的成衣更加经典,追求品质的同时更注重独创性和唯一性。

  歌力思表示,投资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控股合资经营企业取得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所有权,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高端品牌阵容。

  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的引入有望持续扩大公司的品牌阵容和在高端国际时装市场的占有率。伴随着公司旗下高端品牌的持续发展,各品牌协同作用将进一步发挥,公司在管理、经营、财务方面的效率将持续得到提升,对公司实现“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的战略目标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目前,歌力思已拥有中国高级时装品牌ELLASSAY、德国高端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Paris、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六大高级时装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歌力思曾在年报和半年报中多次提及,会持续物色和筛选符合公司战略定位的标的项目,通过投资方式丰富公司的品牌阵容。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拿下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的所有权仅仅是开始。未来,歌力思仍有很大可能会发起对其他品牌的投资并购。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