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面料界的“百达裴丽”是怎样炼成的?

发表时间:2018-05-28 11:10:03 作者: 来源:搜狐时尚 浏览:

Loro Piana诺悠翩雅是绅士服定制面料品牌三剑客之一。它经营高端纺织品已有六代之久。不懈追求最优质原材料,融创新技术与意大利传统风格为一体。足迹踏追全球,只为找到世界级珍稀原材料,Loro Piana对至臻品质矢志不渝的追求令它成为奢侈品行业的标杆。

1941,他的侄子 Franco Loro Piana接手管理,成功将 Loro Piana品牌打造成为男女装高级定制优质面料供应商的“金字招牌”。

Loro Piana诺悠翩雅以其对航海的热爱为这项运运动的激情、优雅与品牌所秉持的价值观完美契合,迅捷、坚韧、杰出激励着 Loro Piana不断追求卓越品质。

Loro Piana对马术运动澎湃的热情以及与 Loro Piana官方马术队、意大利障碍马术队超过20年的紧密合作关系成就了独特的 Horsey系列。

过去25年来, Loro Piana诺悠翩雅一直积极参与精英云集的古董车赛事。Loro Piana古董车队成立于1987年,并在世界级赛事中屡获殊殊荣。

骆马绒产自生活在安第斯山脉4000米以上高原原的一种小型野生羊驼——骆马,是世界上最为珍惜精细的天然动物纤维之一。

骆马以“安第斯山脉的女王”而著称,它们受到印加人的膜拜和保护,华丽的骆马绒纤维仅供王室使用。Loro Piana诺悠翩雅致力保护骆马绒这珍贵纤维,以呈现拥有非凡品质。

小山羊绒是一种极为珍贵的纤维,比传统羊毛轻盈约15%,且只能从Hircus小山羊的内层绒上获得。Loro Piana诺悠翩雅深知小山羊绒的珍稀罕见,并致力为独具慧眼的客人打造最高品质。

美利奴羊毛是大自然的厚礼之一,曾经经只供欧洲王室贵族使用。羊毛,这一人类已知的最古老的天然纤维,如今,它的纤细度与质量已被 Loro Piana提升到至臻完美的水准。Loro Piana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的投入、劳动与探索,并不断收购最顶级的羊毛,授予牧场主正式嘉奖,以此回报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创造卓越品质不断努力。

Loro Piana诺悠翩雅从莲花的茎秆中发现了珍贵稀少的莲花纤维。这种纤维来自生长在风景绝美的茵菜湖中的野生莲花的茎秆。长纤维由人工古法抽出,外观颇像亚麻,又有粗丝的精妙。极其稀缺的产量,只为献给真正懂得欣赏的行家。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