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美国杜邦生物质材料SORONA®产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18-04-08 09:37:48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

科技改变生活,技术创新体验。

  3月30日,美国杜邦生物质材料SORONA®产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在南通家纺城大酒店隆重举办,南通市通州区委副区长曹金龙、南通家纺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爱军,美国杜邦SORONA®亚太区总裁Dennis Tsai,美国杜邦大中华区营销总监Jeff Zhou,美国杜邦区市场部主任Helen,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文咸,江苏凯瑞家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兵,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李勇,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郭晓、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等300多家家纺企业负责人出席。 

1.jpg

  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办事处主任檀安慈

  作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通州区委副区长曹金龙发表了讲话,肯定了SORONA®舒弹丝在家纺家居领域、技术应用层面、产品革新角度的颠覆性意义,并预祝本次活动的圆满召开。

2.jpg

  南通市通州区委副区长曹金龙

  杜邦SORONA®亚太区总裁Dennis Tsai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杜邦公司在聚合物科技领域的探索与发现,杜邦大中华区市场部主任Helen详细解读了SORONA®的诞生、功能与应用成果并表示:2018将进一步与海兴强强联合,合作创新,改善生活,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出更多创新的产品,并且希望与海兴凯晟的强强联合能为家纺家居行业带来更多可能。

3.jpg

  杜邦SORONA®亚太区总裁 Dennis Tsai

4.jpg

  杜邦大中华区市场部主任Helen

  据介绍,SORONA®主要用于包括纺织服装纱线和面料,以及家用、商用和汽车地毯纱线。目前在亚洲的应用主要集中在家纺服装领域。在众多家纺服装应用中具有优良的性能组合:出色的柔软手感,舒适的弹性和独特的回复性能,以及色彩鲜艳,抗氯/抗紫外线等等。Sorona®能与任何其他纤维混纺或交织-包括人造纤维(如涤纶,尼龙,氨纶等)以及天然纤维(如棉,麻和羊毛等)。2016年中国队奥运领奖服以及训练T恤采用的都是Sorona®纤维。

5.jpg

  Sorona®舒弹丝的良好蓬松度

  作为杜邦中国的授权战略合作伙伴,海兴公司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工艺与设备,研发、生产了高科技生物质纤维,开发出目前世界上唯一一种可工业化生产的基于Sorona®材料的弹性短纤维——舒弹丝®,它的诞生改写了纺织及填充材料无弹性短纤维的历史,它对生态和环保的贡献是对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持,是纺织服装行业的一次革命性创新。

本次发布会上,海兴凯晟科技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郑扎贤针对SORONA®的功能,以及在家纺服装家居领域的应用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舒弹丝®拥有更好的性能、更柔软的触感、更优良的蓬松度、更好的保暖性、更强的弹性恢复。他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能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合作信任,共同开发SORONA®和舒弹丝®新市场!

6.jpg

  海兴凯晟科技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郑扎贤

  作为舒弹丝®的重要合作伙伴,趣睡科技创始人CEO李勇介绍了趣睡公司如何将SORONA®运用在保暖被、沙发、枕头中,以及其公司推出的最新科技产品乳胶床垫。李勇对SORONA®的性能和性价比高度认可和赞扬。据悉,小米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销售了10万床用SORONA®填充的被子,现在已经预定出去30万个枕头。

7.jpg

  趣睡科技创始人CEO李勇

  最后,由杜邦SORONA®亚太区总裁Dennis Tsai向江苏凯瑞家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分别颁发了战略合作授权证书。

  本次大会还在现场设置了SORONA®舒弹丝产品静态展,展示了基于SORONA®舒弹丝亲肤透气、吸湿透湿、清爽快干、耐老化、不褪色、天然阻隔等特性,研发的一系列枕头、被子、床护垫、靠枕、沙发等家纺制品,向大家展示SORONA®和舒弹丝®在纺织、填充物领域的实践应用。

8.jpg

  本次“新发明·芯生活·心体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杜邦与海兴凯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更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对环保、填充物、家纺家居进行了重新思考。

在智能技术更新迭代、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的时代背景下,舒弹丝®不再仅仅是新型填充物的一种,它还拥有更强的适用性与更优异的性能,适用于各种各样生活场景下的应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引导了一种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它的诞生,彻底改写了弹力短纤维不能用于生产纺织纱线的历史,为新型面料和服饰、家纺家居的开发留下了巨大的创意空间,是纺织服装行业一次革命性的变革!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