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全国首创原色分色格式PS插件3月底将上线

发表时间:2018-03-22 16:17:38 作者: 来源:中华纺织网 浏览:

柯桥作为国内最大的纺织品交易集散中心、全球四分之一的面料在此交易,印花纺织品以其多样性、色彩艳丽等特性备受市场关注,作为印花纺织品生产的核心工序,花型设计、分色描稿显得极其重要。一款简单实用、省时高效、可持续升级的分色软件,对印花行业来说影响重大。

  目前市场上普遍使用的分色软件以金昌分色软件为主,据了解其功能尚停留在2002年阶段,一直没有升级更新,且存在与PS软件不兼容及格式转换繁琐等问题,远远满足不了目前花型设计、电脑分色用户的市场需求。

  日前,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软件部门透露,一款功能更强大、适应性更强的“秋风分色软件”和“原色分色格式PS插件”将于3月底在花型设计分色交易平台图来旺(www.tulaiwang.com)上线,可免费下载使用。其中“原色分色格式PS插件”是国内首创。此款插件将PS软件与金昌分色软件格式打通,大大缩短了文件转换所需的时间,原先需要1-2小时才能完成文件格式转换,使用此软件或安装此插件后,2-3秒即可预览、打开或存储,并且格式可以按需保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新增的‘原色分色格式PS插件’是公司2017年花费大半年时间研发的,其安装包将于3月底上传到图来旺。此款插件的上线,可以说是一场行业变革,对于市场使用率和认可度,我们信心满满。”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为海表示,软件安装包安装后,原先使用金昌分色软件和ps软件的用户,在PS可以直接打开、存储和预览秋风zwh格式、金昌软件格式等多种格式。公司对新功能仍在不停研发,今后还将升级为“原色分色PS插件”,在PS软件内使用秋风分色软件的所有工具和功能。

  作为一家集分色、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据介绍,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其自主研发的秋风分色软件已于2006年便投入使用,但没有面向广大市场,仅限公司内部使用,目前此款软件也将免费向市场开放。据悉该款软件集聚了5大特色功能:1、具有金昌分色软件的所有功能。2、新增了自动配色功能(以后还将不断升级)。3、新增一键小片功能。4、新增一键加网功能。5、新增一键试衣、单色稿排列、配色加试衣排版等功能。5大功能的集聚使用,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便捷程度。

  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现将“原色分色格式PS插件”和“秋风分色软件”安装包供市场从业人员免费下载使用,既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高度的公益体现,也为促进印花分色行业的秩序性、有效性以及市场版权保护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柯桥纺织印花行业来说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