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你不得不知晓的2019春夏男装趋势

发表时间:2017-07-10 09:58:15 作者: 来源:WGSN 浏览:

           在永不断线的数字世界,求同存异是触动的主旨。技术服装从健身房走入日常生活,转型为奢华优雅的运动装以及功能性更强的男装经典。休闲与正装的界限愈发模糊,强大的细节与创新工艺打造新一代传世之作。

  季节性信息

  01 瑕疵即是美:粗糙的纹理和面料完善简洁美学。实验性水洗与做旧处理与时髦外观达成平衡

  02 舒适感受到追捧:服装带来高端质感,我们看重与健康相关的单品,并在自在休闲的款型中寻求安慰

  03 功能性首当其冲:随着现代消费者越发追求生活的高品质,尖端技术使服装超越了日常实际需求

  04 不同概念相互交融:随着无门槛在线时尚教育的日益普及,不同理念相互融合,打造出独特风格,人工合成与科技成为天然和手工艺的补充

  2019春夏

  触动的色彩展现了自然的坚韧和优雅。健康理念向更为关爱自我、更具包容性的方向发展,为这一生机勃勃的色彩主题带来启发。迷幻粉 (18-2336 TCX) 等强势色彩搭配浓烈的土壤绿和叶绿素色,与牡蛎粉 (14-1314 TCX) 和冰川薄荷绿 (12-5209 TCX) 等清爽粉蜡色构成平衡的视觉效果。幻想蓝 (19-3952 TCX) 和钱布雷布蓝 (14-4317 TCX) 等纯净蓝色调尽显清新活力。

  科技实用性

  制造业的发展模糊了产品类别之间的界限,轻薄层次面料将衬衫、夹克和外套融为一体。专业处理与复杂的实用细节和单品本身同样重要。功能性运动装已成为一个专门类别,灵感源自科技世界。

  上市时间:春季

  户外奢华

  现代社会对待自然的态度正变得愈发宽容。保持本土手工艺的原生态依然重要,但善待他人是重点。纹理、图案和色彩激烈强势,高技术性细节加以补充而非破坏。这些优质而感性的造型激励我们逃离现代社会,同时又与之紧密相连。

  上市时间:中春&音乐节季

  超级越野

  高端时尚与街头风格结合,打造惊艳的跨界新类别。浓烈色块和醒目图像搭配水洗与做旧效果,突出了简洁与粗犷之间的相互影响。铰接式肘部及活动褶裥等人体工学细节凸显了该潮流的运动风与趣味性。

  上市时间:夏季

  炫目海滩

  醒目夏季印花与色彩的刻奇风格得以充分体现。活力四射的“假期”造型完美适用于海滩或泳池休闲。搭配套装等个性单品鼓励消费者大胆张扬,展示自我。天马行空的夏季时尚专注于合成与非常规面料,打造诙谐俏皮的造型。

  上市时间:盛夏

  精妙触感

  冰冷而坚硬、光滑而刚强,反差表面以混搭形式呈现,但柔软与舒适始终是关键。非常规长度的精致层搭打造出令人惊艳的视觉与触感垂坠效果。服装背后的技术、工艺与感觉展现高端品质。不完全染色及酶洗突出了精细纹理的重要性。

  上市时间:入秋过渡季

  灵感源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