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他15年退货37次 最后被亚马逊封杀了

发表时间:2016-03-24 16:40:41 作者: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

  3月23日消息,亚马逊的一位客户在15年内向亚马逊退货37件,为此,亚马逊封杀了这位客户的帐号。
 
  这位客户名为格莱格·尼尔森(Greg Nelson),是一位计算机程序员。目前,尼尔森似乎仍困惑不解,并在设法弄清他的帐号为何会遭亚马逊封杀。
 
  尼尔森向英国《卫报》表示,“作为亚马逊曾经的热心忠诚粉丝,自2002年以来就一直是亚马逊的客户。我知道,亚马逊此举是为了努力保护其业务,但是,我发现亚马逊的这种行为的确是非常过分。我想弄清楚,是否有一些证据能够证明我在某种程度上滥用了这个系统,但事实上我根本没有滥用。”
 
  尼尔森承认,无论亚马逊是否为其提供服务,这都是亚马逊的自主选择,但是,让尼尔森感到更加困惑的是,他的代金卡也被亚马逊撤销。
 
  尼尔森还表示,“当然,亚马逊可以拒绝为它喜欢的客户提供服务,但它不应该撤销客户的代金卡余额,更不应该撤销其它被客户已经付费购买过的商品。”
 
  亚马逊现在也承认,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尼尔森的帐号。数据显示,尼尔森通过这个帐号从亚马逊购物343次。不过。亚马逊也表示,该公司不会再讨论尼尔森的这个案例。
 
  亚马逊公司发言人声称,“我们的目标就是为那些在亚马逊网站上购物的成百上千万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的确存在一小部分安全,我们为此不得不关闭那些我们确认为是极端破坏性的帐号。此次撤销尼尔森帐号的决定,是在我们认真评估了他的帐号并努力与其进行长时间的协作以解决这些问题之后才作出的。”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