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凯瑟琳 詹纳在ESPY 颁奖晚上闪亮登场(卡戴珊和他的孩子们前来支持凯瑟琳)

发表时间:2015-07-16 16:29:09 作者: 来源:InStyle 浏览:

    昨晚的2015ESPY体育奖颁奖晚会经历了历史性的一刻,Bruce Jenner作为Caitlyn Jenner后首次正式红毯亮相,并接受阿瑟·阿什勇气奖。

    前奥林匹克金牌得主现在身着一条范思哲工作室出品的奶油色长袖礼服,并且腰间还有华丽的褶皱。当著名足球运动员阿比·瓦姆巴赫隆重介绍并请出詹纳时,她受到了人们热烈的掌声。

 

    071515-espys-awards-caitlyn-jenner-lead.jpg

                                      图为 Caitlyn Jenner

    就在詹纳正在做她那令人激动的演讲时,摄像头给了观众席一个镜头——那里坐着卡戴珊和他的孩子们来支持詹纳(全部身着黑色服装),包括Kim, Kourteney, Khloe, Kendall, and Kylie (Kylie把她之前在insta上和大家合照上的金色红地毯礼服换成了黑色皮裤,夹克。)

    071515-espys-awards-kardashians-embed.jpg

                                      图为 后台合影

   “有众多困难和复杂情绪的最近几个月变得很混乱,但实际上它很像我每次在人生中的重大转折时,都把自己置于一个高压状态下,竞赛时,养家时,”在她的演讲中如是说。“但在最近几个月我感受到了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压力,[每当这时]我挑选的服装,”她开玩笑道。“好了,我就知道!你已经得到这些鞋子,头发,妆容,这整个过程——它累极了!最后,时尚警察,可对我客气点吧,毕竟我还是个新手。”

    她的时尚旅程到目前为止,可能有过很多令人记忆深刻的着装。但今晚这一套可能是我们最喜欢的。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