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2015春夏女装色彩流行趋势

发表时间:2014-07-15 17:24:42 作者: 来源: WeArTrends.com 浏览:

     2015春夏色彩的发布主要注重于家庭的主调,包括粉色、沙漠中的金黄色、铁锈色等等。本季报告WeConnectFashionmemners提供的专题报告,完整的趋势报告可在WeConnectFashion潮流店内进行个人购买。从过去的几个赛季上说几乎粉色成为了主打,但从跟今年的颜色开始出现了一些冰冷的色调。这个春夏季节的色彩非常多样,沙漠色调的中性化脱颖而出,亮色保持在了本季的前列,富贵宝石色调华丽上映。而排名前十的色彩如下:

流行

  水蓝色:对于运动或者冲浪来说,水色是最好的影响。

流行

  葡萄柚:葡萄柚作为一种新的色彩出现在米兰的秀场上,不可忽视。

流行

  铁锈色:沙漠的中性色调是最前沿的时尚色彩。

流行

  金盏花:万寿菊成为一种新的黄色表达,与丰富的黄金色调有着不一样的意味。

流行

  蛋奶色:淡黄色是由一种蛋奶冻延伸而出的色彩。

流行

  薰衣草:作为最饱和的粉色系,薰衣草是一个美好的色调。

流行

  三叶草:一个新的绿色色调出现,则是非常饱和的三叶草色彩。

流行

  罂粟:红色是春夏一个必备的颜色,而罂粟最亮。

流行

  电蓝色:电蓝色已经获得了普及,成为一种商业时尚色彩,并延续到了本季。

流行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