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悦”宾宝0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盛大举行 (图)

发表时间:2008-05-19 00:00:00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浏览:
 5月11日,以“时尚、休闲、简约、优雅”风格著称的德国时尚休闲品牌BENBO宾宝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了200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


  时尚休闲品牌BENBO宾宝秉承“时尚简约、优雅大气”的设计理念,注重将时尚融入生活,已成为中国服装中极富时尚号召力的领军品牌。

  “一切的设计源于生活”。这句经典的设计箴言成为了此次BENBO秋冬新品的灵感指针。共100多款BENBO秋冬新品倾情演绎了“雅味时光”、“绚彩纷呈”两大主题,在奢迷、华曳、斑斑光彩中尽显宾宝秋冬倡导的主题“悦”,让BENBO的钟情者为之流连雀跃。


  发布秀主题之“雅味时光”以赭石及绛紫色作为主打色,再以熟褐、褐绿进行点缀,一个充满活力、勇于创新、优雅气质的魅力男人豁然而出。双面平针织物、仿羊绒及柔软的粗纺毛料配以暗地格纹提花和素色提花,……各种时尚而不失经典的元素在新一季时装设计的细微之处中得以精心运用。成熟的配色技巧、色彩设计独一无二的把控与精准构思,更使秋冬季BENBO女装跳脱出冬日的沉闷与慵懒,渗透出几分活跃而优雅的气息。而衬衣、风衣、外套的款式设计与配搭,将经典优雅的元素与时尚摩登风融合起来,呈现出BENBO秋冬新品驾驭优雅与时尚的不俗能力,成为现代时尚女性的至爱。


  发布秀的另一主题“绚丽纷呈”,给予了别样的期许,金属光泽感的面料反射出暇目的眩彩,喷沙风格的色块充满流行的味道。轻松自然的舒适质感、无拘无束的惬意心情正是当下时尚男士的写照。双层记忆图层,带金属光泽的记忆印花,高贵复古的提花面料,怀旧的印花平绒,时尚的圈圈……绚丽飞扬与精致令人眼前一亮,更迎合了现代女性钟爱自己、积极生活的价值追求。


  BENBO品牌掌舵人佘旭锦先生表示:服装的设计BENBO一直坚持自主研发,面料的设计与选用上BENBO非常讲究。此次新品发布秀结合了欧洲最新研发的高科技面料,力求打造08秋冬的视觉盛宴。今后,BENBO将继续“保持风格、推陈出新”。每季都会不断探索、增加新元素,希望BENBO集时尚与休闲为一体,衬托出都市年轻人时尚活力、积极求进的生活态度。

  今年是奥运年,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与每一个中国人同在。宾宝公司与时俱进的发展战略,正奋力跃上更高的行业发展标杆。2008,为中国加油!为宾宝喝彩!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