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赛

第16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3月28日在京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08-03-28 00:00:00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浏览:
      3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重新男女装合并为一期展出的新一届CHIC,以全新升级面貌示人。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共为11万平方米,划分为八大展馆、十大展区以及20余个专业细分区域。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瑞士、波兰、比利时、西班牙、希腊、丹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泰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湾等二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个品牌将再度在此风云际会。CHIC,这个服务于托举海内外最具活力的成长型品牌的广阔平台,已跻身世界最重要服会之列并继续保持着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的荣誉。

  CHIC2008上,法国的WSN/PC、澳大利亚的Fashion Exposed Melbourne、日本的日本时装精品展、中国台湾的台北时尚魅力展等海外知名展会,皆踊跃组团参展,洽谈合作。CHIC2008,不仅打造了中国自主品牌的星光大道,同样也是海外品牌的梦想舞台。在这里,16年执手CHIC,16届香港时装风云再现,香港贸发局再度发力“香港时尚汇展”;40余家企业单位组成的“日本时装精品展in北京2008-CHIC”,将以“万花筒般的城市”为主题再次出击,日本重量级大型服装秀“Tokyo Girl in Beijing”热力再抵京城;台北纺拓会率领20余个品牌 “出手”,静动结合,一展台北魅力;意大利外贸协会领衔1800平米展位,展现旖旎时装精彩;法国组织者遴选高水准时尚品牌,飞扬法兰西品牌的魅力;Moschino, Disney, Harmont & Blaine, Bumler等全球时装品牌独立参展,共舞“品牌之展”的时尚舞台。

  为了满足人们更高的期望,增强受众服务,提升受众期望值,CHIC通过各种配套活动,多渠道服务,提供高质量、差异化服务体验。CHIC提供的是一个业界综合平台,从思维、荣誉、动感时尚、静态洽谈等各方面营造品牌摇篮的最佳氛围;CHIC维系的是一个真实商业环境下的品牌展场,“动线”、“边厅”的设计,凸现的是服装品牌最为从容醒目的表现;在CHIC,“VIP商家”将是展会最为重要的座上宾之一;在CHIC,任何观者都将通过现场系统而方便的查询系统和礼宾小组而感受到宾至如归。

  服务与体验的深层次升级,更加强化了CHIC自身的纽带作用, CHIC的大融合与大贯通进程,也在有序进行中而变得举重若轻。2008,CHIC创新元年的演义,必将渗透进每个品牌、每个产业奋斗者的血液里。也许,从CHIC2008开始,中国的服装产业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崛起期,他们将积蓄能量,准备新一轮全球化运营的起跑。而CHIC,也将在这样的勃发中攀登着新的高峰,为产业的推进、品牌的提升、国际化的融合与崛起,而继续努力着。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