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协会常务副会长发布2012—2013年度行业发展观点

发表时间:2013-01-18 14:21:25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3年1月9日,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2012年年会暨行业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了,在此次会议上,协会五大会长发表了2012—2013年度行业发展观点。

 

         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家琪主要围绕“服装创新”这一主题,讲述了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服装创新上的经验,他表示,创新是服装业持续发展的根本,是时尚产业的灵魂,是企业的内在动力和新优势,所以四川服装企业要积极创新,激发内在动力,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家琪发布观点

 
        协会常务副会长,以纯集团四川凯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仁德针对“品牌建设之决胜零售终端”发表了观点,他表示,服装企业的零售终端是驾在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桥梁,企业只有强化品牌战略,健全品牌建设,创建令消费者满意的终端,才能提高服装消费者对品牌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协会常务副会长、以纯集团四川凯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仁德发布观点

 
        协会副会长、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孟其针对“服装品牌的提升以及产品定位”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强调说:服装企业要提升品牌时,应特别注重培养服装品牌设计人才,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服装品牌文化。在做服装品牌的时候,首先就应注重产品定位,要做消费者认可的品牌产品,打造和发展消费者认同的高端品牌。
 
协会副会长、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孟其发布观点

 

       协会常务副会长,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明在作观点发布,主要围绕“品牌企业整合优质供应链”,他强调了服装企业透明、高效、负责任的供应链在品牌建设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指出了服装企业在各个产业链都融入优质品牌概念的方法。

协会常务副会长、 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明发布观点

 

 

 

      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梦哲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大柱在作观点发布时,主要围绕“服装产品链完善和延伸,以及服装企业间的跨界合作”,他强调了完善、延伸服装产业链,进行跨界合作,对开拓消费市场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指出了创建服装产业优质链的新思路。 

  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梦哲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大柱作观点发布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