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祝服装同仁2019新年快乐

发表时间:2019-02-01 09:55:08 作者: 来源: 浏览:

新年贺词

 
        新年伊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祝福!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新闻媒体和各界朋友们,感谢对协会工作大力支持的各位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全体会员及其家人和员工,感谢为行业发展不懈奋斗的全省服装同仁!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金猪载福,站在新年的开端,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展望2019年,面对新时代,协会将继续努力,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川服装人将坚持新理念,开启新征程,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最后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2019年2月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按递交资料的顺序排列)

个人形象照-1.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长明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吐故纳新之际,我谨代表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向全省服装行业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中,在四川服装行业在协会的带领下,我省服装企业在结构调整、技术升级、品牌建设、设计创新等方面继续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愿服装行业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抓改革创新、促结构转型,共同描绘四川服装行业的美好蓝图!
祝大家新春快乐!
 
彭家琪.jpg

四川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四川琪达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彭家琪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全体会员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的全体同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回首2018年,注定是拼搏坚持的一年,四川服装人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面对市场经济环境的压力,勇于挑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展望2019年,四川服装协会将继续带领行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全力构筑“川派服装”新精神,在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携手并肩,面向机遇与挑战,勠力同心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bb9db7971453e2472592c416a7e7370.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欧度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毛卫君

          “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服装行业的核心表现是消费升级与需求变化,从“量”的需求向“质”的需求转变,向个性化、多元化、差异化的需求转变。过去二十年,欧度坚持以创新引领男装行业之变革,把工匠精神始终贯穿研发、设计、生产始末,让“以搭配满足顾客着装漂亮”的使命得以实现。未来,欧度将以打造中国一流男装品牌为己任,致力于提升男士穿搭品位和生活品质,推动中国男装行业与国际接轨的步伐!

          新年将至,在此恭祝行业同仁新年新气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罗家宇.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成都斯凯服装公司 董事长

罗家宇

              2019新年的钟声已渐远行,回望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党中央、四川省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四川省服装协会的团结组织下,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有力保障配合。服装企业通过智慧营销,精益化管理,突破转型升级瓶颈,打硬仗,啃硬骨头、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争创百年品牌,打造百年老店,同行间携手共赢。

当前,四川服装的发展已站在新的起点,在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整行装再出发,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忘初心,发扬好作风,好思路,好经验,好势头的必胜信念,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全川服装人企业蒸蒸日上、事业宏发、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莫智文.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院长

莫智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吐故纳新之际,我谨代表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向行业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让我们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共同描绘服装行业的美好蓝图!愿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用快乐带动心情,用执著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感恩对待生活,祝新春快乐!

 

陈兰玲新.pn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陈兰玲

          携手走过2018年,迎来希望的2019年,我们豪情满怀,大步向前。我谨代表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全省服装行业的同仁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回首2018年,我公司在行业协会及行业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全公司上下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动创新,全员转变作风,努力打造业务主导型、价值牵引型、人本激励型的现代化企业。
愿2019年,四川服装行业在协会的带领和各同仁的努力下再创新的辉煌!

罗义.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成都制式服装有限公司 总经理

罗 义

         各位同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大家拜个早年,回顾2018年我们公司是比较困难的也是最为忙碌的一年,在省协会及各位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在新疆的新建工厂顺利投产,展望2019年,我们公司会有好的前景,新建工厂任务订单充足,跃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在此祝福四川的服装企业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Z(03V5W(OL1~77VQ7{1O2NW.pn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四川九五一七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胡俊峰

        栉风沐雨,四川服装企业走过了又一年的春华秋实。这一年,省服协致力于搭建平台、加强沟通、提供信息、指导引领等服务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阔别艰辛与充实交织的2018,喜迎机遇与挑战同在的2019,真诚祝愿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带领川内服装企业根植西南,走向全国,放眼世界。希望所有同行企业共同携手,精诚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促进四川服装行业的发展壮大。祝四川服装企业2019年“猪”事顺遂!新年新气象!

陈孟其微信.pn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孟其

       满载着收获的2018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公司的发展在一个新的起点又开始起航。回首2018年,我们有理由感到欣慰和自豪;展望2019年,光荣和梦想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秉承艰苦创业、务实求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携手并肩,我们一定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发展新篇章。新年新景遂新愿,同心迈向新里程。最后,我仅代表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身体安康、工作顺意、家庭和美、万事遂心!

何小虎.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四川伟虎着装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何小虎

     狗护千祥追日去,猪拥万福驾云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四川伟虎着装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社会各界领导、向所有关心伟虎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合法经营、信誉至上、质量过硬、用户满意”的宗旨,满怀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周仁丽_看图王.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周仁丽

     金猪送福,喜迎新春!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再创佳绩!荣获四川省特种工装印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百强企业、中国中西部唯一家获首批中国印染行业规范企业,中国印染20强企业位居第9。

展望2019,我们将与四川省服装协会一道,携手并进,不忘初心,创新突破持续发展,并推动四川纺织服装业的发展做贡献。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全体人员,祝愿四川省服装协会在新的一年,带领和帮助全川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建立新格局、提升企业竞争力,开拓更大的市场。

张屹2.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成都仁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张 屹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

  首先,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新年,是一年的起点。面对复杂多变的2018年,我们克服各种困难,携手并肩,共同推动了四川服装业的发展。我们坚信,不管前面有多艰难,只要专心专注,未来永远充满希望。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9年我们砥砺前行,团结一致,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陆绍成.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什邡市少成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陆少成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我们即将迎来2019年春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什邡市少成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向一直关心和支持行业发展的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回首2018年,服装行业内竞争日益激烈、原材料成本攀升、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热情服务等作用,在勤奋务实、主动作为、扩大协会影响力、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和进步。非常感谢协会多年以来对少成服饰的支持与帮助,祝协会越办越好,继续为服装企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也祝福各会员单位、同仁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猪年大吉、万事如意、事业兴旺发达!

潘尖_看图王.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四川彭州万贯濛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潘 尖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2019年,在这新的一年,万贯集团恭祝您好事连连,好梦圆圆!祝您今年中大奖。万事顺!合家欢!愿君如意福满年。

 

何兴平.pn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达州市兴萍制衣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何兴平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吐故纳新之际,我谨代表达州市兴萍制衣有限公司向四川服装行业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让我们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共同描绘服装行业的美好蓝图!愿服装行业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用快乐带动心情,用执著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感恩对待生活,祝新春快乐!

尹建照片.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成都格调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尹 建

  岁末将至,大地回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谨代表成都格调服饰有限公司向全川服装行业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让我们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共同描绘服装行业的美好蓝图!恭祝服装行业全体同仁年年有余、岁岁平安、财源广进!

 

郭线微信.pn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四川玛珂玛诺服装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 线

尊敬的各位业界同仁: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春节来临,在这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玛柯玛诺公司全体同仁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我们的业界同仁、朋友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利,好运连连!
  满载收获的2018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19年已经来临,我们又将开始新的起航。回首2018年,我们遭受了市场经济的考验,我们没有倒下,我们众志成城,收获了欣慰和自豪。展望2019年,梦想依然在,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艰苦勤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我们一定能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新年的钟声临近,再次衷心的祝愿各位业界同仁,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古光永.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成都金辉服装整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古光永
服装(服饰)行业的全体同仁们:
大家新年好!
又到了辞旧迎新的年末岁首,四川服装(服饰)行业的各位企业家以及为行业振兴勤奋工作的全体服装人,砥砺奋搏走过了艰辛的2018年,在省服装(服饰)协会的专业指导下,创造了喜人的业绩,促进了四川服装行业在全球经济复苏时期的预期发展,呈现了稳中有升,发展质量优于数量的良好业态。
2019年我们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服装协会的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再接再励,继续巩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果,走出去、请进来,丰富和发展四川服装(服饰)行业产业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弥补四川服装(服饰)行业发展中的不足。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成都金辉服装整理有限公司,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服装(服饰)行业的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以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再创佳绩,给大家拜年啦!
 
成都开动科技周刚.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副会长
成都开东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周 刚
服装行业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成都开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成员,向服装行业的各位同仁们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业有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成都开东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多功能面辅材料的研发和销售,并坚持以“科技造福人类”为企业灵魂,以“创新,改变生活”为企业宗旨。在服装面辅料的研发、创新、应用上开拓出一条特色的发展思路。时至2019年,开东科技的户外面辅材料及特种防护产品已经在中国服装界,特别是职业服装界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应用。
    天狗归仙界,亥猪拱福门。新的一年,我们也将与各位同仁一起为四川服装行业的蓬勃发展不断努力,再次祝大家猪年快乐,一年更比一年好!
李仕忠_看图王.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副会长
成都乔梦斯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仕忠
祝四川省服装协会越办越好,助力全川服装行业健康发展!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