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巴拉巴拉如何把童装卖到沙特?

发表时间:2017-02-17 14:59:52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网 浏览:

  近日,森马旗下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购物中心Al Othaim Mall开出了第一家门店,这也是巴拉巴拉在海外的第11家门店。在国内一直稳居童装品牌首位的巴拉巴拉,它的国际化布局触角正越伸越远。

  巴拉巴拉童装品牌创立于2002年,面向0~14岁儿童消费群体,产品定位在中产阶级以及小康之家,其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童装行业第一。

  把店都开到了沙特的巴拉巴拉童装是如何发展的?

  国内:立足精准定位 稳居童装品牌第一位

  据中国服装网了解,巴拉巴拉童装已连续3年双11稳居天猫童装品类第一名,实力非比寻常。据悉,巴拉巴拉童装之所以能一直有如此稳定的成绩是因为它一直有着准确的定位,并针对不同客户推广不同产品,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产品的销量与交易额,使其连续三年都稳稳地坐在了双十一童装品类的头把椅上。

  此外,面对国际大牌的冲击,巴拉巴拉童装瞄准国际大牌的短板,突出精细化运营,在内容包装、款式等细节问题上做到精益求精,增强了与国际大牌的竞争力。

  如今的巴拉巴拉童装通过品牌化、市场化的持续运作,以高速发展的强劲势头,不管是销售总额还是市场扩展的规模上都成为了国内童装最具影响力和市场高占有率的领先童装品牌。据了解,目前的巴拉巴拉童装拥有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特许连锁网点2200余家,在国内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市场营销网络格局。

  国外:积极开拓优质市场 海外门店已达11家

  在国内稳居童装品牌前列的巴拉巴拉童装,它的野心当然不会仅仅满足于国内市场。据中国服装网了解,巴拉巴拉童装从2014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经过两年多的布局,目前已在伊朗、俄罗斯、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开出了11家专卖店,此次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购物中心Al Othaim Mall开出的门店,便是巴拉巴拉海外市场的第11家门店。至此,巴拉巴拉在海外的市场布局已初显规模。

  如果说巴拉巴拉前十年的发展让其从零做到了中国第一,那么未来的十年时间则是让巴拉巴拉挤入世界童装品牌之林的关键十年。据悉,未来的巴拉巴拉童装将计划实现250亿的销售目标,实现从中国第一向世界领先的跨越。

  在本土“吃香”的巴拉巴拉童装到底能否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检验。(A03)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